國民黨30立委拱朱立倫做黨魁 廖正井:必要時幫忙領表

▲多位藍委連署要求朱立倫選黨魁,朱則回應「會在適當時機或場合公布決定」。(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和其他近30名藍委連署將於11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呼籲朱立倫參選明年1月17日的黨魁選舉,還說必要時會在12、13日先幫朱領表,而朱立倫在10日晚間出席活動時表示,有關黨的事情,會在適當時機或場合公布,和大家報告是否選黨主席。

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期間,廖正井曾經擔任過他的副手,由於朱立倫迄今未對黨魁選舉正面表態,廖正井便邀請藍營立委一同連署,並在連署書上指出,國民黨此次敗選,豈是一個「慘」字了得,如今總統馬英九已變票房毒藥,因此要深切檢討問題出在哪;同時,他也提出需要由黨內青壯年、具民意基礎的朱立倫,能在國民黨聲勢最低點時,「不計個人毀譽」挺身參選,領導國民黨走出「黑暗低谷」。廖正井也說明,發動連署與朱立倫沒有關聯,只是朱立倫再不表態,必要時會找參與連署的立委去幫朱「領表」。

對此,10日晚間出席當天唯一一項公開行程的朱立倫依舊簡單回應:「謝謝這些委員關心」,他也再度強調會做好市政工作,自己也會多做事、少說話,關於黨的事情,他會在適當時機或場合對外報告。由於朱立倫11日恰巧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不免也令人猜測他是否迴避廖正井勸進記者會的回應,暫時將冷處理黨魁議題以便適時擇期再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