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臉書力挺陳為廷選立委 鄉民推爆:有點腐味

▲王炳忠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9日晚宣布投入苗栗立委補選,連與他立場敵對的建中校友王炳忠都比照林飛帆等人做法,於10日在臉書分享陳為廷宣布參選的動態,並表示自己的意見稱,「雖然我反對他反服貿乃至台獨的立場…但我絕對肯定他藉由選舉嘗試實踐理念」。該則動態被轉錄到PTT八卦版後,被鄉民推爆。

王炳忠的PO文指出,「先前傳出陳為廷有意參選苗栗立委補選,黃國昌、賴中強採保留態度,我就公開建議陳為廷別想太多,爭取用參選的正當手段參與政治。雖然我反對他反服貿乃至台獨的立場,我認為這對台灣不是一條好的道路,但我絕對肯定他藉由選舉嘗試實踐理念。」

王炳忠說,「如今陳為廷公開宣布參選,民進黨地方黨部便傳出不滿聲音。我認為,民進黨禮讓無黨籍候選人應該要有明確的標準和機制,不然為何柯文哲都能推翻民進黨初選結果,禮讓陳為廷參加只剩一年任期的補選就不行?難道是欺負年輕學生嗎?」

王炳忠最後指出,「話又說回來,我也相信不管民進黨禮讓與否,都不會改變陳為廷的參選意願。選舉就是候選人提出政見,最後交給人民決定,民進黨覺得另有好人選一樣能提出,大家來競爭,不要老是都搞政黨密室協調, 『喬』 利益做交換,計算一堆利害才要參選,相信這也是陳為廷應會反對的黑箱政治。」

王炳忠這則臉書動態在發佈後,隨即被轉錄到PTT八卦版,讓鄉民紛紛在推文表示,「中肯就要推!」「講真話就給你推吧,只拜託你不要再唱歌了」、「這次倒很中肯阿,選輸撞牆撞到正常了?」「這一次,我願意叫你一聲炳忠」、「新黨主席炳中」。當然也有人調侃說「盜帳號吧」、「明明就是炳忠自己想選」、「逼哀阿,選票太少只好抱敵人的大腿搏版面」、「比神豬聰明一點,知道輸了要洗白」。

此外還有很大一部分鄉民熱議「炳忠X為廷」的話題,在推文中表示「甲味十足,是愛上他了吧」、「有點腐味」、「愛恨本是兩面,真是歡喜冤家」、「偉忠:才不是要幫你呢!只是不想讓別人贏你...」、「小熊微庭只能是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