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阿湯哥」湯志民出任教育局長 柯P:會後再談

▲柯文哲拜會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本周展開政黨領袖請益之旅,繼昨(8)日拜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後,9日上午會見台聯黨主席黃昆輝,預料雙方將針對市政與十二年國教等議題交換意見。

柯文哲原訂10點半抵達,遲到近10分鐘後,才在內定副市長鄧家基陪同下到場,台聯方面則由秘書長林志嘉出面接待。柯與黨主席黃昆輝簡單拍照後,隨即展開閉門會議。

柯在選舉期間為尋求支持,早在7月就親訪台聯黨中央,黃昆輝不但表態力挺,更形容由柯領導市政絕對是「台北市民的幸福」。

至於稍早傳出柯文哲教育局長人選,將由現任政大教育學院院長、政大附中創校校長,外號「阿湯哥」的湯志民出任,柯文哲本人未親口證實,只強調會後記者會再談。

▲現任政大教育學院院長湯志民,傳將出任柯市府教育局長。(圖/翻攝自湯志民Flick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