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百分百力挺柯文哲 黃昆輝:他可以創造市民幸福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3日上午拜會台聯尋求支持。(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主張「在野大聯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3日拜會台聯黨中央尋求支持,柯與台聯黨主席黃昆輝、秘書長林志嘉進行半小時閉門溝通後,隨即接受媒體訪問。黃昆輝表示,台聯全黨上下全力支持柯文哲,還說由他領導市政絕對是台北市民的幸福,柯也主動邀請台聯高層進駐競選總部,專責雙方聯繫。

柯文哲3日上午10點準時抵達台聯,由秘書長林志嘉、文宣部主任周美里出面接待,雙方除針對「12年國教議題」進行意見交換,柯此行主要向台聯尋求支持。

針對年底台北市長大選,黃昆輝對柯文哲表示力挺。黃說,「我們百分之一百支持他,全黨上下全力支持他,黨內意見非常集中,由他領導市政絕對是台北市民幸福。」黃還形容柯文哲可以創造幸福,打開台北市新的局面,建立一個生動活潑、欣欣向榮與快樂生活的都市。

柯文哲也主動向黃昆輝釋出善意,邀請台聯高層進駐競選總部,擔任雙方溝通聯繫窗口。媒體詢問柯打算邀請幾位高層,柯則說,「這要由台聯想一下」,他也不忘尋求台聯智庫協助,讓市政政見形成更完整。

聆聽完黃昆輝的教育政策建議後,柯文哲承諾將有效處理會考問題,不讓明年的考生與家長再度陷入不安,同時研議增設寒暑假課後輔導班,減輕家長負擔。柯還表示,若他當選市長,在市府財政狀況允許下,會優先向下延伸義務教育1年;黃昆輝也建議,應思考如何提高教師尊嚴,柯則回應,他爸爸從小就是小學老師,從小就很尊敬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