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飯店也中槍? 歡樂外宿切勿碰觸的「6大物品」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外出旅行時,除了行程是否精緻,住宿的品質也常是考量重點,但你知道,即使身居五星級飯店,也有些必須注意的事項和禁忌嗎?網路上最近熱傳一篇文章,整理住宿時「不可碰觸的6大物品」,內容值得參考。

酒店,飯店,旅行,髒東西

▲骯髒旅館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不要碰電熱水壺:大家不知道的是,酒店最髒的地方不是浴缸,而是電熱水壺,你能保證之前的房客沒有在裡面嘔吐,甚至放菸屁股嗎?

第二、不要用玻璃杯:酒店的玻璃杯非常髒,因為服務員通常用抹布來擦拭,再用自來水隨便沖沖,很少有高溫消毒的程序。

第三、電視遙控器超髒的:遙控器很少被清理,但卻有無數的人用手摸過,使用前還是清潔一下吧。

第四、床頭燈的開關:此物的使用頻率比電視遙控器更高,用之前拿濕紙巾擦一下比較好。

第五、請勿相信「已消毒」3個字:旅客這麼多,飯店內的拖鞋、浴室的防滑墊,甚至馬桶、浴缸都很少消毒,畢竟人力有限,房客則是源源不絕啊。

第六、床單和毛巾用前要先檢查:使用之前,可以先把邊角拉出來看看有無頭髮,另外若是清洗過的毛巾,上面會有四四方方的疊痕,不失為一個判斷妙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