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問題?歐巴馬喉嚨痛好幾天 診斷是胃酸逆流

▲歐巴馬6日因為食道逆流就醫。(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身體健康亮紅燈?總統車隊在當地時間6日突然出現在貝賽斯達華特里德軍醫院,引起美國媒體熱烈關注。不過,白宮稍後也發表聲明,表示歐巴馬只是喉嚨痛去檢查一下,檢驗結果發現是胃酸逆流,目前暫無大礙。

根據美國《CNN》報導,歐巴馬因覺得喉嚨痛了數天,醫生羅尼(Ronny L. Jackson)建議他前往貝賽斯達華特里德軍醫院檢查,剛好6日當天下午沒事,於是就到醫院就診,沒想到卻引起大批媒體關注。

白宮表示,經檢驗發現,歐巴馬喉嚨痛的主因是胃酸逆流導致軟組織發炎,病情並不嚴重,診療半小時之後就返回白宮,醫師除了開藥之外,也會進一步安排電腦斷層掃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