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奇「冰」 塞爾維亞官員視察遭砸飛安全帽

▲塞爾維亞能源部長安提奇遭巨冰砸頭,連安全帽都被砸飛。(圖/翻攝自BB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歐洲東南部的塞爾維亞(Republic of Serbia)日前發生一起「天降奇冰」事件,能源部長安提奇前往戶外視察時,突然被一塊巨冰砸中,全程還被攝影機錄了下來,讓一旁陪同的人員以及媒體嚇了一大跳。

根據英國《BBC》報導,塞爾維亞能源部長安提奇(Aleksander Antic)本周四前往東部地區視察,當地因寒流造成電線被冰塊壓斷,導致附近居民無電可用;沒想到就在安提奇接受採訪的時候,一塊巨大冰塊從天而降,直接砸到他頭上,力道之大甚至連安全帽都飛了出去。

一旁陪同視察的人員以及採訪媒體都嚇了一大跳,幸好這塊「天降奇冰」並沒有砸傷安提奇,同時他也藉機讚揚電力工人,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盡力搶修,實在是很辛苦。據報導指出,目前當地已有5千多戶的居民重新得到電力供給。

▼天上突然掉下大冰塊,嚇壞在場所有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