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四大報頭版頭條 大賺200億 台電還拒降價

【聯合報】

韓8自由經濟區 合體招商

中韓自由貿易協定(FTA)剛完成實質談判,韓國政府乘勝追擊。首度以中韓FTA、韓國八大自由經濟區為亮點的國際招商高峰會昨天在韓國仁川舉行,昨天8座自由區一級主管首度「合體」舉行第一屆自由經濟區對外招商大會,大陣仗邀請亞洲的中日港澳柬與歐美等20多國企業代表及媒體,宣示韓國開放市場的決心,及打造韓國的新東亞經濟戰略。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夫詐保反被殺

奇中奇、案中案!駭人聽聞的嫩妻夥同小王殺夫詐保案,出現驚人發展!今年9月高雄牛排館老闆吳志德被撞死,原認為是意外,檢警追查後疑是吳男18歲嫩妻蔡育純和情夫陳柏裕聯手,製造假車禍殺夫,圖詐領吳男4600萬保險金,檢方昨晨以殺人罪嫌等聲押3名嫌犯和嫩妻。但高雄地院審理後改依重傷致死罪嫌收押3男,並認為無罪證可證明嫩妻涉案,將她飭回。檢警懷疑死者疑對詐保案知情,圖被撞傷詐保,不料陳男等設下「計中計」撞死他,欲私吞

【中國時報】

柯P:北市派出所收攤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拋出「派出所收起來,改用警備車」主張,昨天引爆警界地震,也引來不少質疑聲浪。柯文哲昨日上午赴桃園與市長當選人鄭文燦會面前解釋,這只是一個想法,還需要精算;他強調派出所的警力調配制度必須改革,「要為成功找方法,不要為失敗找理由。」

【自由時報】

大賺200億 台電還拒降價

台電在兩階段調漲電價後,今年前10月稅前盈餘衝上181億餘元,全年上看200億元,較去年全年虧損173億元,不僅轉虧為盈、甚至大賺。立法院經委會昨審議台電年度預算,朝野立委聯手提案,要求台電年底前對民生用電提出降價措施;但台電拗稱盈餘要先彌補帳上近2000億元虧損,台電總經理朱文成甚至把責任推給中油,要求中油應先調降天然氣及燃料油價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