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晚會 連勝文擁吻妻子蔡依珊放閃!

▲連勝文擁吻妻子蔡依珊放閃。(圖/翻攝《TVBS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黃金之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舉行晚會「台北勝 台灣贏」,總統馬英九率領黨內大老菁英共同出席,台北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立委全數到場站台。主持人呼籲來愛的擁抱,連勝文先擁抱蔡依珊,接著輕輕接吻了一下,隨後蔡露出嬌羞的笑容,兩人在台上放閃,立即炒熱現場氣氛。

連勝文在晚會中承諾,未來執政,會邀請有市政經驗及政治資歷的重量級人士,包含歐晉德、黃敏惠,以及李鴻源,組成市府核心團隊,將廣納現有市府團隊,讓施政能穩健延續!並且會邀請企業界、學術界及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加入這個團隊,讓台北在兩任市長的基礎之下,大步向前邁進,並與國際接軌。

連勝文表示,這次是秉持將生命奉獻給國家社會的決心,參選台北市長,台北的美好與價值,不應該被扭曲;台北人的文明有禮,也絕對不是世代剝削和階級對立時,台北要破除這些謊言,不要原地踏步,而是要昂首前進!連和蔡依珊擁吻後,蔡也給台下的總統夫人周美青擁抱,同時請她上台擔任壓軸。

前副總統蕭萬長、立法委員丁守中稍早輪番上台助講,日前因小中風入院的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拄著拐杖現身力挺連勝文,他表示,自己經過復健後,走路恢復八成,講話也不會結巴,一度哽咽無法說話,台下支持者則高喊加油。

另外,名嘴唐湘龍為連勝文助講,他感謝台下2萬名群眾,面對這麼糟糕的選舉文化、這麼差勁的對手,還是力挺連勝文。唐湘龍說,老師丁守中初選5次都落敗,他都沒有助講,「連勝文選得這麼爛你們還來」,台下高喊「挺到底」。

▼連勝文造勢晚會擁吻妻子蔡依珊放閃,現場氣氛沸騰。(圖/翻攝《TVBS新聞》)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