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老化如地基被掏空 鬆弛、乾燥緊接而來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在進入30歲第一階段老化後,臉部肌膚的構造就會產生劇烈變化,膠原蛋白纖維、彈力蛋白纖維銳減,讓真皮層就像是地基被掏空般,變成中空狀,鬆弛、乾燥其毛孔粗大等問題也隨之而來。但過度的抗老保養又很容易造成肌膚太過滋潤,可能出現冒痘的問題,所以適當的保養相當重要。

保養品牌IPSA就針對輕熟膚齡女性,提出內外並進,提供高機能的「初階抗老」保養對策,推出肌能膜力緊緻霜,擁有獨家開發的「雙重防禦分子Ⅳ」,於肌表打造鎖水防護網絡,並添加新活性酵母萃取EX就像是在肌膚建立起綿密的彈力網,讓肌膚飽滿、緊實有彈力。

▲ 肌能膜力緊緻霜1號(右)、2號(左)30g、售價3000元。(圖/業者提供)

這款緊緻霜也分為兩種形態,1號是凝膠狀質地,適合皮脂分泌力旺盛,偏愛輕乳霜質地的女性,使用起來也比較清爽;2號則是乳霜質地,適合皮脂分泌力弱,希望擁有豐潤且高滋養抗老力的女性。建議可於化妝水之後,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