啃老孫女揪同學盜領8萬 阿嬤傷心「飼老鼠咬布袋」

我們想讓你知道…傷透阿嬤的心!

▲年輕女子不工作當「啃老族」,多次偷取祖母的存摺和印章盜領存款。(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東森新聞資料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23歲張姓女子不找工作養活自己,反而在家當「啃老族」,多次偷取阿嬤的存摺和印章盜領了8萬元,被抓到後還辯稱是為了償還念大學時的房租債務,讓阿嬤痛心地大罵「飼老鼠咬布袋!」堅持提告給孫女一個教訓。

據《聯合報》報導,張女75歲的阿嬤日前到銀行領錢補摺時,發現8、9月間不曉得被誰一共盜領8萬元,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抓到提款的24歲李姓男子,他供稱和阿嬤的孫女是國中同學,受對方所託才拿著取款條到銀行幫忙領款,並沒有從中拿取半毛錢或酬勞。

報導指出,張姓女子到案後坦承找同學幫忙盜領,但辯稱是為了償還房租,才不得已偷阿嬤的錢,讓阿嬤又傷心又氣憤地決定提告,希望孫女可以痛改前非。警方訊後就將張女及李男依竊盜及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