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伊斯蘭國欠佳 美國防部長下台

▲美國國防部長哈格爾(Chuck Hagel)驚傳下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已經接受國防部長黑格(Chuck Hagel)的辭呈,預計今晚宣布此人事異動(美國當地時間周一),如果此消息為真,黑格將成為首位下台的部長級官員。

事實上,黑格一直是歐巴馬政權中,非常重要的大將,也是國家安全團隊中(National security team)唯一的共和黨員。至於為何會突然宣布辭職,一般外界認為「對國際關係的軟弱」是主要原因,其中最關鍵的就是打擊伊斯蘭國(IS)未果,為了挽回聲望,只好犧牲黑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