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陪同翁重鈞掃街 馬總統在朴子市一路走進配天宮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國民黨今在台中市太平運動場舉行「團結中彰投、再接再厲」建黨120週年黨慶大會。黨主席馬英九也特別前往嘉義縣朴子市為嘉義縣長候選人翁重鈞加油打氣,並且沿街徒步向商家及路旁攤販、路過人車致意拜票,誠意十足的比出3號OK手勢懇請支持,時間約莫半小時之久。

馬英九是在上午抵達朴子市,陪同翁重鈞、國民黨朴子市長候選人郭燈村,沿著海通路、山通路、光復路,最後步行到配天宮,由配天宮董事長王如經陪同向媽祖參拜,有趣的是,王如經是民進黨朴子市長候選人,這次大選主打「文化城市,幸福朴子」。

翁重鈞昨天也水上鄉舉行萬人造勢大會,誓言要讓「嘉義重返冠軍」,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經濟部長杜紫軍、嘉義市長黃敏惠紛紛前往站台加油打氣。他在會中宣布,只要張花冠願意在3日內接受公開辯論,讓大埔美花三億種草、包庇永成黑心油、穠華樓的量身訂做變更遊憩地等諸多問題,早日查明事實真相,不惜辭去立委職位,背水一戰表達為鄉親服務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