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屜內有髒襪子 給旅館負評英夫婦信用卡竟被盜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夫婦在下榻英格蘭西北部黑潭市(Blackpool)的一家旅館後,因為不滿旅館離譜的髒亂環境及差勁的服務品質,於是在網站上留下負面評價,沒想到竟被此旅館從信用卡中扣了100英鎊(約新台幣4840元)當作罰款。

遭罰款的詹金森夫婦,在今年夏天入住了百老匯旅館(The Broadway),住宿費共花了36英鎊,但在入住後房間的破亂情形卻讓他們無法忍受而要求換房。

63歲的詹金森(Tony Jenkinson)表示,房間內不僅髒亂不堪以及難以忍受的惡臭、地毯上汙垢連連,甚至抽屜內還有穿過的髒襪子。但是當他下樓告知櫃台人員時,卻得到「我知道,明天再處理」的答覆。

詹金森於是在旅遊知名網站TripAdivsor上留下評語,內容詳細描述房間的髒亂程度,同時奉勸其他旅客不要入住。但在留言後數日,卻發現信用卡被這間旅館扣款,當他詢問時,旅館表示店規上註明,「對在任何網站上貼出的負面評價,本店將收費最高100英鎊。」

此事經過交涉後,旅館同意退還100英鎊給詹金森夫婦,也承諾未來將不再對留下負面評價的客人扣罰款。

▼旅館房間髒到令人無法忍受。(圖/翻攝自TripAdvis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