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危險也最美的公路 開上挪威「醉橋」好有快感!

▲開在大西洋海濱公路(Atlantic Ocean Road)的斯托爾桑德橋(The Storseisundet Bridge)上,感受呼呼強風與駭浪拍打,心臟會漏拍還是加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氣晴朗時,沿途自然美景盡收眼底;天氣陰雨時,有如在駭浪中奔馳,挪威「大西洋海濱公路」(Atlantic Ocean Road)堪稱全球最美麗也是最危險的公路!

「大西洋海濱公路」通車至今25年,連接挪威本土和阿沃島(Averoy),長8公里,沿途的絕美自然景觀,使它成為著名的觀光公路,其中的斯托爾桑德橋(The Storseisundet Bridge)設計獨特,彎曲起伏,造成視覺上的錯覺,彷彿喝醉了一般,而有「醉橋」(the drunk bridge)之稱。

▲「醉橋」既危險又讓人振奮。(圖/Winfried Rothermel/東方IC)

▼看影片/從3分13秒進入危險醉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