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娘小穹開粉絲團首日破萬 網友拍桌: 三圍呢?

▲高捷娘「小穹」粉絲一天破萬。(圖/翻攝自「前進吧!高捷少女《進め!高捷(たかめ)少女!》」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為配合2014駁二動漫祭,高雄捷運邀請台灣繪師「初夏」,設計了高捷娘「小穹」,意外大受好評。捷運公司20日乾脆為它開設「前進吧!高捷少女《進め!高捷(たかめ)少女!》」粉絲團,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1.1萬名網友按讚。

一頭烏溜溜長髮加上藍色制服,她就是最近超夯的高捷少女,看到小穹這麼受歡迎,捷運公司索性開起粉絲團,並將其身分揭曉。原來小穹身高163公分、體重則是45.625公斤,會寫這麼瑣碎,是因為討厭四捨五入啦!

至於小穹頭上的髮飾,可是有小小巧思,它是美麗島站的地標「光之穹頂」。事實上,小穹和光之穹頂淵源不僅於此,原本志向是進出版社或文化局工作的她,就是被這個號稱全世界最大的玻璃藝術所震懾,才會來到高捷工作。

雖然粉絲團尚已經透露小穹不少秘密,但粉絲們仍然不滿足,不少人「拍桌」想知道高捷娘的「三圍」。對此,管理員沒有正面回應,僅低調表示「側面圖」之後會再補上,吊足網友胃口。

小穹的基本資料
名字:小穹(ㄑㄩㄥˊ)
職位:站務
血型:B
生日:10/16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3
體重:45.625(四捨五入什麼的最討厭了!

個性:
外表看似高嶺之花,一旦遇到感興趣的人事物就會變得相當主動。私底下是個善於交際,平易近人的女孩子。

設計意象:
髮飾為美麗島站地標-光之穹頂

喜歡的東西:
充滿人文氣息的環境,浪漫而美好的事物

討厭的東西:
不衛生,在捷運站裡吃東西的人

背景故事:
大學中文系畢業,原本志向是進出版社或文化局工作……直到被光之穹頂的美好所震懾。喜歡人文相關活動,尤其是本土文化與現代文學創作,每天通勤經過美麗島站是繼續在高捷工作的最大動力。

人設繪師:初夏
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88336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