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徐才厚被抄家 地下室「1噸重」現鈔意外曝光

▲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圖/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反貪行動不斷,近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相繼中箭落馬,後續恐牽連出更多高官。日前承辦人員搜查徐才厚住所時,在地下室發現1噸多重的現金,甚至還有高達上百公斤的骨董和收藏品,令人咋舌。

根據大陸《鳳凰周刊》報導,承辦人員打開徐才厚2000平方公尺豪宅的地下室時,發現裡頭到處堆放著現金,不但有美元、歐元、人民幣等現鈔,甚至還有多達100多公斤的和田玉,以及200多公斤的各式名貴硬木與翡翠製品,若是加上唐、宋、元、明等歷朝的古玩器具與字畫,徐才厚的地下室無疑可以說是一個「大寶庫」,光是鈔票就有1噸重。承辦人員還得利用10多輛的軍用卡車,才能將這些寶物和現金全數載走。

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紀律檢查委員會調查發現,他在上海的4個房產,使用登記人填上他3歲外孫的名字。報導指出,徐才厚透過妻子操作,在全國各地擁有房產,有知情人士就爆料許多行賄者往往透過徐才厚的司機向他「進貢」,這名司機每每從中「抽佣」,日積月累下竟也積下不菲的家業。

隨著患有膀胱癌的徐才厚今年3月在醫院被當面告知將被調查、妻女也被帶走,連他的司機也難逃倖免。在被告知遭到調查的當晚,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上的1處豪宅隨即被抄查,網站設在美國的博訊網就直指徐才厚「距離死神愈來愈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