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12月16日開幕 持悠遊卡就可直接入園

台北市長郝龍斌20日前往兒童新樂園參觀並體驗碰碰車設施。(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座落於士林、全新打造13項遊樂設施的「兒童新樂園」,即將在12月16日開幕,並首度實施周末營業時間開放到晚上8點的方式,讓全台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前來盡情玩樂、體驗,適逢年底即將迎來聖誕節和跨年節慶,勢必會吸引許多人潮前來朝聖,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這是他卸任前「給市民的禮物」。

郝龍斌在11月20日先前往園內參觀遊樂設施,還體驗了園中的「碰碰車」遊具,不過一上場就被其他玩碰碰車的媒體記者圍住,郝龍斌事後笑說「可見我媒體關係不太好!」,他同時強調,未來兒童樂園票價也很「親民」,門票除了全票30元、優待票15元外,團體票則是21元;13項遊樂設施將依熱門程度、複雜度分為20元和30元兩種價格,民眾可以自行評估自身時間和預算,彈性選擇付費遊具或免費項目如沙坑、溜滑梯等設施。

▲未來的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將可持悠遊卡就可感應入園。(圖/記者張暐珩攝)

至於兒童新樂園的營業時間,未來星期一都會休園,星期二至星期五則是上午9點開放到下午5點,假日和寒暑假則會延長開放到晚上8點;另外,兒童新樂園首度和悠遊卡系統結合,未來只要持悠遊卡就能直接感應入園,或搭乘遊樂設施、在部分商店內消費屆時也會放置悠遊卡加值機在園內供遊客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