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等了100多天 高雄氣爆區20日凌晨0時開放通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迎接重生!

曾經滿目瘡痍的街道經過100多天的重建,終於換上平整的柏油路面。(圖/翻攝自TVBS新聞畫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81氣爆發生至今已經整整3個半月,當初被炸成壕溝的一心、三多及凱旋路段,經過日夜搶救重建,終於在20日凌晨0時正式開放第一階段通車。

工程人員把擺放已久的三角錐拿起來,象徵氣爆災區正式通車,雖然時間是在凌晨0時,現場還是有許多民眾守候,等待見證這一刻。雖然目前只是開放車輛通行的第一階段而已,周邊人行道等工程預計還要等到12月20日才會完工,但對於在重建工程中生活100多天的當地居民而言,已經方便不少。

▲2014年8月1日凌晨高雄發生嚴重連環氣爆,造成死傷慘重,重要道路更是被炸得面目全非。(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