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只能點蠟燭 88歲建中退休老師家中起火

▲高齡88歲的張老先生曾是建國中學老師,因為宿舍斷電只能點蠟燭,卻不小心釀成火警。(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東森記者黃書葦/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19日清晨傳出民宅火警,屋主88歲張姓老翁是名建國中學的退休老師,還曾教過總統馬英九,他說因為宿舍被斷電,他點蠟燭照明,沒想到不小心燒到旁邊的雜物才釀成火災。

坐在擔架上接受救護人員詢問背景資料的老先生已經高齡88歲,曾在名校建國中學當老師,退休後一個人住在宿舍裡,因為房子被斷電,都只能點蠟燭照明,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燒到一旁的雜物,釀成火警,幸好火勢不大,老先生自行從屋內逃出,沒有大礙。

根據鄰居透露,張老先生以前在建中教歷史,還曾教過總統馬英九,但老先生說自己已經很久不曾看過這位總統學生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