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4最大品酒盛宴 麥卡倫尋味之旅正式登場

【廣編特輯】

圖、文/麥卡倫提供

全球巡迴演出的麥卡倫尋味之旅(Toast The Macallan)終於來到台灣,自11月14日到16日連續三天,將於台北市信義區克緹大樓14樓舉辦8個場次,採限量席次免費報名,預計將吸引超過2,000名威士忌愛好者共襄盛舉。為了迎接2014年聲勢最浩大的品酒盛宴,麥卡倫特別加開媒體首演場,並以媲美總統級維安、身著重裝備的保全人員,將今年1月由台灣買家標得、一舉打破拍賣紀錄的麥卡倫「M」六公升水晶瓶運抵現場,尊榮坐鎮開幕儀式,再加上近1億元的保險金額,也再次締造酒壇創舉。

麥卡倫尋味之旅 感受累積190年的美好
麥卡倫行銷經理張明澤表示,於2014年悉心規劃麥卡倫尋味之旅盛會,目的就是要以身歷其境的體驗方式,讓更多的消費者親身感受麥卡倫累積190年的純粹與美好。如同克緹大樓廣場的互動式體驗區,以高科技影音設備搭配麥卡倫精神莊園等陳列,讓民眾深刻體會品牌不朽的六大標柱,無論是最小巧的蒸餾器、二次蒸餾後僅萃取16%最精華的酒心,抑或是絕不使用超過兩次的雪莉橡木桶,都是成就全世界最珍貴威士忌的關鍵原因。

畢生難得經驗 付費品飲麥卡倫「M」
14樓會場也設置了吧台,提供三款麥卡倫高年份威士忌付費品飲,包括威士忌酒迷視為夢幻逸品的麥卡倫經典雪莉桶25年(單杯1,800元)與30年(單杯3,600元),全世界最昂貴的威士忌 - 麥卡倫「M」也在酒單之列,不僅如此,每一個場次,還會抽出一位幸運兒,能夠免費品鑑,只要上網報名、成功參加尋味麥卡倫的消費者,都有機會成為超級幸運得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