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四大報頭版頭條 兒子選情告急 連戰痛批柯混蛋

【聯合報】

皮凱提:教育是台灣追趕歐美關鍵

法國經濟學大師、全球暢銷書「二十一世紀資本論」作者托瑪.皮凱提昨天首度在台灣發表演說,並與企業、學界討論成長與社會不公平現象。皮凱提主張透過對富人課重稅改善不公平,各方看法不一,但都認同「教育」是解決不公平社會問題的重要關鍵。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選情告急 父口出惡言 連戰 罵柯文哲混蛋

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選情持續落後對手柯文哲,連家人昨火力全開,父親連戰痛批柯文哲以「平民」和「權貴」分裂社會,「這樣的混蛋把好好的國家社會分隔了」,還指柯是在受到奴化、皇民化教育的家庭成長,是官二代、官三代,「這個官是日本官」。母親連方瑀昨感謝當年救兒子槍傷的台大醫師,但柯沒在裡面。柯受訪時一時語塞,笑說:「有的題目驚嚇過度以至於無法回答。」

【中國時報】

兒子選情告急 連戰痛批柯混蛋

台北市長選情緊繃,為催出藍營基本盤,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昨為連勝文輔選時火力全開,猛批柯文哲以「在野大聯盟」參選,根本就是「台獨掩護體」;他直指,柯文哲來自替日本人當官的家庭,為日本人推行皇民化思想,「青山文哲」(青山即柯文哲祖父在日治時期姓氏)現在要選市長,「我們絕不能忍這口氣。」

【自由時報】

21U世棒賽 台灣完封射日奪冠

在近九千球迷加油助威下,台灣健兒在21U世界盃棒球賽冠軍戰壓著日本隊打,即將旅日的郭俊麟先發七局無失分,打線也狂敲十三支安打,以九:○大勝日本隊,相隔十三年再次在自家舉辦的成棒國際賽把金盃留在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