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曉鈴柔情喊話「讓勝文當選」 羅淑蕾要媒體公正點


▲蔡依珊與邵曉鈴到健安新城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與台中市長胡志強妻子邵曉鈴13日上午拜訪文山區萬和里隆德社區後,下午再到健安新城拜訪,受到居民熱烈歡迎,邵曉鈴以溫柔的語氣表示,來到台北有種回娘家的感覺,多次以90度鞠躬向台下支持者拜託,一定要讓連勝文高票當選。

邵曉鈴與蔡依珊下午再到健安新城拜訪,兩人原訂2點抵達,卻遲到近半小時,現場聚集多位里長,立法委員羅淑蕾、台北市議員王正德、戴錫欽、王鴻薇也出席。

邵曉鈴致詞時口氣溫和,她說與大家相聚很開心,有溫暖的感覺,「有回娘家的感覺」,並以90度鞠躬,拜託里長們要「拜託、拜託、拜託,勞力、勞力、勞力,感恩、感恩、再感恩」。蔡依珊先是感謝邵曉鈴在百忙之中抽空北上,替連勝文加油,「現在要團結共同爭取最大的勝利」。

不過,羅淑蕾會後向媒體透露,柯文哲雖然有媒體和網軍,但都已經到了極點,藍軍的沈默多數慢慢浮出,「空軍打不過人家,只好打陸軍」 ,媒體追問里內有沒有「挺馬反連」的里長,羅淑蕾則說「都說服的差不多了」。

此外,羅淑蕾也抱怨,日前在健安新城的造勢大會,前三排都是里長的座位,連勝文來了之後,所有的里長都站上台,「就有媒體照相跟你說人都跑光光」,最後羅淑蕾感嘆地向在場媒體說,「你們公正一點,連勝文就會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