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有福氣願意回饋社會 連勝文:不然幹嘛走這一遭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19天,連勝文10日中午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再開砲,強調自己不是在搞文革、社會運動或是政治運動的延續,不過,連勝文抱屈的說,雖然自己跟柯文哲都是比較有福氣的人,願意貢獻社會,「不然有好端端的事業可以經營,何必走這一遭」。


▲連勝文接受汪用和、鄭師誠專訪。(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在專訪中提到,自己與對手柯文哲態度上的差別,就是自己是在討論市政問題,要把城市管好,講出未來的願景,告訴市民要怎麼做,「我們不是在搞文革,不是一個搞社會運動或政治運動的延續,這是城市治理與發展的問題,不管怎麼樣你把選舉定位為革命運動,或是社會力量的反撲,其實都OK」,但選後仍有問題要面對、解決

此外,連勝文表示,只果選民只是因為不爽要出一口氣的話,可能會覺得柯文哲是比較好的選擇,連勝文說,「現在社會上很多問題不是我造成的,但想幫忙解決」。

連勝文強調,他和柯文哲都是社會上收入比較高的人,都是比較有福氣的人,因為比較有福氣,所以願意貢獻、回饋,連勝文說這是自己從政的初衷,「不然講真的,我們做這個事情幹什麼,自己有好端端的事業可以經營,何必走這一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