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拿球拍改抱小孩 網球一哥盧彥勳心驚驚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剛升格當新手爸爸,最近正忙著學習怎麼照顧小寶寶迷你盧,而平日習慣拿著球拍使勁出力的雙手,現在要改抱小孩卻是心驚驚,尤其是幫迷你盧拍背時,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把他弄傷。對於小生命的到來,盧彥勳說:「自己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已經無法用喜悅來形容了!」為了迎接迷你盧,他還大動作地把家裡重新裝修一番,並挑選低甲醛系統傢俱作配置,打造好的居家生活環境。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左)為了小寶寶迷你盧重新裝修居家空間,而當他被問到是否會刻意栽培兒子朝網球發展時,他說:「讓小孩接觸運動是必要的,至於要會以哪些運動為主,全看他的嗜好而定,不強迫一定要學網球,一切順其自然。」(圖/記者洪菱鞠攝)

盧彥勳的新家位在淡水新市鎮,扣掉公設約50坪左右,近期正在施工裝潢中,全為了給迷你盧一個健康的居家空間,所以他特別在意傢具材料是否含有過量甲醛,避免引發氣喘與皮膚傷害。此外,他提到,初期還是以就近照顧迷你盧為主,不會太快和小孩分房睡,但已經先預留了一個房間,等小寶寶長大一點再做空間調整和改變。

由於盧彥勳夫妻倆喜歡乾淨、簡單的居家風格,新家將會以現代簡約風呈現。而這一次負責盧彥勳新家裝修的歐德傢俱室內設計團隊,不僅丈量、動線規劃、木作溝通和配置全包辦,還贊助全室系統傢俱,歐德傢俱董事長陳國都提到,在輾轉得知盧彥勳有居家裝修的需求後,由於機會難得,特別和台灣經紀人進一步接洽,希望能提供這位台灣之光專業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