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籃族高屏跨縣公墓聚賭被逮 家人叩機回家煮飯

▲ 屏東崁頂公墓查獲女性為主的流動職業大賭場。(圖/翻攝自屏東縣警局)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警方在崁頂鄉一處公墓破獲職業賭場,逮捕47名賭客,大多是來自高雄的女性,連大腹便便的懷孕婦女及行動不便的中風男子都來參一咖,查扣賭資高達345萬元。

屏東警方日前接獲情資,有職業大賭場在高雄、台南、屏東等縣市流竄,不定時變換地點賭博,5日得知在屏東縣崁頂公墓落腳,動員警察局及東港分局警力,將參與賭博的47名賭客一舉成擒,其中45人來自高雄市。

警方指出,47名賭客中,女性即佔35人,年齡介於35至45歲,還有孕婦及9名越南配偶和中風的男性,讓取締人員大為吃驚。一群婆婆媽媽被警方逮捕後,有人要求警方讓她們回去接小孩放學,還有家人打電話叫回家煮飯。

警方表示,這一流動職業賭場由李姓男子操控,並以天九牌為賭具,利用高屏地區公墓作掩護,以為警察現在正忙選舉治安工作,沒空查察賭博,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放心大賭特賭,沒想到早已被掌握到動向,由於賭資數目龐大,警方不敢掉以輕心,正擴大追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