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停路中央下車買水果 目擊者很火:超過20人在看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貪圖一時方便,害了其他人的權利。

▲男子把車停在路中間。(圖/翻攝「我是北斗人」臉書社團,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會不會太扯?彰化縣一名中年男子駕駛凌志(Lexus)黑色轎車行駛在北斗鎮光復路,就大喇喇把車停在路中央,下車去水果攤買水果,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網友看了傻眼「整條馬路都是我的停車場?」

網友「A Ru Tsai‎」在「我是北斗人」臉書社團貼上影片,寫道「車也代表一個人的人品是否?」影片中只見男子就把凌志停在只有一線道的車道上,導致後方的車輛完全無法通過,其他用路人只能冒險逆向快速過去。

「A Ru Tsai‎」表示,他繞過去後氣得下車錄影,當時一旁少說超過20人默默在看男子挑水果,想打電話叫警察,「我想警察到了他也買完了,我想他口袋很深,罰錢跟本不痛不癢, 與其讓他罰錢,不如讓大家知道他是怎麼的人。」

有網友稱讚「A Ru Tsai‎」的脾氣也太好,「遇到這種我一定會按喇叭按到他把車子開走」;其他人則抨擊男子行徑太誇張,「他也只敢在北斗這種純樸的地方亂停車,有膽量去都市市區停看看,叭死你嚇死你」、「拜託吊銷駕照一輩子啦」。

▼男子下車。

▼男子(紅圈處)去挑水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