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左勾拳重擊」20秒解決肌肉男 網友驚:他易容?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名阿公也太猛了吧@@

▲戰鬥開始。(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薑還是老的辣!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拳擊影片,一名老人對上一名肌肉猛男,結果老人只花了20秒就打到對手叫不敢。網友嚇到「老人是易容化妝的嗎?感覺就是練家子! 」

影片中,老人先是輕鬆躲過年輕人的攻擊,接著攻擊對方的雙手手臂,隨後一個左勾拳擊中下巴,讓其倒地時發出一聲巨響;雖然年輕人立刻爬起來,但還是被老人一陣猛攻,臉部吃了好幾拳。

老人眼見對手已經站不穩,立刻舉起雙手宣告勝利,只見年輕人被打到頭暈站不穩,現場也響起一陣笑聲。網友說,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且老人打中對方下巴的第一拳時勝負已定。

▼老人左勾拳擊中年輕人下巴。

▼年輕人倒地。

▼老人持續猛攻。

▼年輕人被打到重心不穩。

▼老人舉手獲勝。

▼直擊老人打趴肌肉男。(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