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未尋獲竊聽器 蔡正元:地瓜做的被吃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4)晚先向媒體指出,在辦公室內找到2個竊聽器,柯文哲競選總部發言人簡余晏也立即報案,但經過警方及鑑識小組偵查之後,並沒有找到實體的竊聽器材。原先遭指控的聯辦總幹事蔡正元今對媒體指出,是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大嘴巴」將資訊外流,才惱羞成怒嫁禍給自己。蔡還酸柯辦,是「地瓜做的竊聽器」,被自己人吃掉了才會找不到。

柯辦先前表示,在建國南路的辦公室找到兩個監聽器,並指控蔡正元就是監聽的元兇。但經過警方偵查過後,柯陣營發言人簡余晏隨後改口,只找到「市話跨接器」,並未找出監聽器本體。

蔡正元今早對記者表示,柯辦應盡速交出竊聽器釋疑,否則這就是「腳尾飯事件」的再版,蔡指出,如果只是因為惱羞成怒才會栽贓連營竊聽,這種手段是丟臉的。蔡還拿先前柯文哲的公民顧問團不實抹黑連勝文的「地瓜事件」當例子,諷刺「竊聽器是地瓜做的」,因為被自己人吃掉了,所以才找不到。

記者詢問蔡究竟是如何拿到名單?蔡說,柯辦的政策總監張景森是出了名的「大嘴巴」,張已經把柯文哲當成市長,所以到處找了很多人要加入他們的顧問團,其中有些人當然會對此反感,資訊自然就會外流,名單因此外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