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用毒品「安胎」被逮 孕婦:因為害喜很想吐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憐的小BABY

▲劉姓女嫌(右邊紫衣者)利用吸食毒品減緩害喜想吐症狀,遭警方移送法辦。(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保大4日晚間9點半左右在土城區巡邏時,發現1輛自小客車前保險桿掉落,並用膠帶纏繞後繼續行駛,警方覺得形跡可疑並予盤查,當場查獲車內徐嫌(毒品通緝)、劉嫌(女)、楊嫌等3人持有毒品案,並在車內搜扣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FM2等,警方同時發現劉姓女嫌犯有孕在身,卻利用吸食毒品方式「安胎」。

北保大分隊長林興文、小隊長萬鎮儀、警員陳美吟等3人在土城區學成路108巷口執行勤務時,攔查1輛用膠帶綁上脫落保險桿的自小客車,並在車內搜扣海洛因1.37公克、安非他命1.75公克、K他命0.43公克、FM2(0.4公克) ,當場查獲徐嫌(毒品通緝)、劉嫌 (女)、楊嫌等3人持有毒品案,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其中,劉嫌懷有身孕,警方發現她為減緩懷孕害喜症狀,竟利用吸食毒品的方式「安胎」,她向警方表示懷孕後常常會「很想吐」,因此才想說用吸食毒品的方式讓自己舒服一點,她並將毒品裝在自己的HELLO KITTY鐵盒裡,哭訴自己是名大陸女子,卻要跟著已被警方通緝的老公逃亡,壓力好大,同時懷孕害喜卻又吸食毒品,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孩子,很怕毒癮會影響到腹中的胎兒,不知道該怎麼辦。

警方強調,懷孕的婦女在服用毒品後,對嬰兒會造成急性、慢性的傷害,包括生理上的殘缺、死亡或心理發展,也會能造成家庭的負擔與社會成本,對家庭、社會都是損失,因此呼籲孕婦在懷孕期間千萬不要接觸毒品,愛護自己和下一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