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Nikon全台唯一首發 哆啦A夢迷千萬不可錯過

【廣編特輯】

圖、 文/NIKON 提供

相機大廠 Nikon 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宣布,繼 Nikon 於日本與《STAND BY ME 哆啦 A 夢》電影合作之後, Nikon 台灣也將率先推出買相機送限量電影套票活動。凡於 11 月 1 日起至 11 月 28 日購買 Nikon D5300 / D3300 / Nikon 1 J4 / P600 即可優先獲贈《STAND BY ME 哆啦 A 夢》電影限量電影套票 2 張。

《哆啦 A 夢》首部 3D 電腦動畫技術電影
STAND BY ME 哆啦 A 夢》是一部獻給《哆啦 A 夢》創作者: 藤子.F.不二雄誕辰 80 週年的紀念版電影,也是首度採用 3D 電腦動畫技術製作的《哆啦 A 夢》劇場版, 在日本上映兩周票房即突破 32 億日圓,並吸引 244 萬的觀影人次, 台灣地區將於 12 月 19 日正式首映。

Nikon D5300 全台首推限量電影套票
Nikon 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搶先所有廠商拔得頭籌 ,成為台灣第一家與《STAND BY ME 哆啦 A 夢》電影合作的夥伴, 於 11 月 1 日起於全台推出系列行銷活動的合作 ,第一波活動即是購買 Nikon D5300/D3300/Nikon 1 J4 / P600 等機型,於官網登錄後即可獲贈限量電影套票 2 張, 於 12 月 19 日起 ,《STAND BY ME 哆啦 A 夢》電影台灣首輪上映期間,皆可持套票至放映戲院免費觀賞,不只是大人們可以重溫兒時的感動, 更可帶著小孩與多啦 A 夢一起笑一起哭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