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82歲還包養美魔女小三 女辯沒做翁堅稱:1星期1次

▲嘉義某富商年屆8旬還包養美魔女小三。(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真是老風流!嘉義市某富商年屆82歲還登報找女伴,徵得一名54歲美魔女,交往期間贈與積架汽車、勞力士手錶、iPad2等禮物,總價值將近千萬,但1個多月後分手,富商提告要求取回財物被判敗訴。沒想到判決在為媒體報導後,傳到富商元配耳中,引發案外案提告通姦,讓老翁與小三被依妨害家庭罪起訴。

據了解,經營飯店的富商2012年8月與美魔女熱戀,但在一次去希臘的旅行中吵架,男方憤而提出分手,還要求取回之前贈送的財物,但被嘉義地院認為那些都是合法贈與,判女方不必歸還。意外的是,此案見報後引發案外案,老翁元配看報才知丈夫偷吃,還花了那麼多錢,也氣得鬧上法院。

美魔女到案後辯稱,富商患有高血壓、心臟病、攝護腺炎,還裝心導管支架,根本無法進行性行為。但老翁不承認此點,堅稱自己老當益壯,雙方每個星期都進行一次性行為。高雄地檢署在認為老翁的說法可信後,將兩人依法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