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彰縣公文有加密 鍾佳濱:屏縣府被中央設計

▲屏東縣副縣長(右)鍾佳濱質疑,中央給彰化縣的公文有「加密」,給屏東縣卻沒有,瀆職案全是有心人士故意「設計」。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屏東縣政府被指洩露黑心油案機密公文,淪為頂新「門神」,對此副縣長鍾佳濱反過來指控食藥署「大小眼」,不但事先通知彰化縣衛生局,給的公文也有「加密」,但屏東縣府收到的卻是「並未列為機密」的e-mail文件,導致稽查員「誤傳」,懷疑瀆職案全是遭人設計。

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10月31日指「屏東公家機關」洩漏衛福部機密公文給頂新集團,縣長曹啟鴻淪為頂新「門神」,副縣長鍾佳濱連出面反駁,指中央用e-mail傳來的公文「未曾列為機密」,稽查員蔡青蓉只是單純將她列印、傳真通知頂新給資料,卻不小心誤傳,但「不是機密文件哪來洩密之說?

▼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痛批屏東縣府是頂新集團的「門神」。

鍾佳濱並指出,食藥署當天晚間8點42分通知屏東縣衛生局,卻早了近3個小時就通知彰化縣衛生局,甚至連傳送的公文檔案都不同。他說彰化衛生局收到的檔案有加密,還註明如何解密,反觀屏東縣府卻是收到e-mail公文,完全沒有標記是機密文件,稽查員因此「誤傳」,卻被指控「洩密」,讓他們非常不服氣。

不只檔案「加不加密」差很多,鍾佳濱還質疑,連稽查員蔡青蓉本人都是被警調約談才曉得自己「誤傳」導致公文外洩,為何國民黨立委似乎早就知情,因此懷疑是否是有心人士刻意設計瀆職案,要求檢方清楚明白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