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玩選舉老梗悲情牌 柯P:反正不做壞事就對了 

▲左起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29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再度宣示,選前不辦大型造勢活動,更不打激情與悲情牌,「反正不要做壞事就對了」!

柯文哲31日上午與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連袂召開記者會,暢談新竹科技的城市願景,並接受媒體訪問。

媒體詢問柯,是否已確定不辦大型造勢活動,他表示,如果有選擇的話,還是要往正面與進步的方向前進,並提出「三不原則」:不做負面抹黑式攻擊文宣、不過度動員造勢,以及不打激情與悲情牌。

他解釋,應該要辦一種比較輕鬆、讓大家比較高興的活動,比方去爬山,而不要大動作、大規模地動員造勢,並希望讓選舉回到追求一種社會價值,不要打激情激情牌和悲情牌。柯還說,「我都很克制自己,撒錢的政策性買票不要做,反正不要做壞事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