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懷疑有小王 恐怖老翁綁女友狠「割五官」沖馬桶

▲懷疑被劈腿,恐怖7旬翁綁住女友狠「割五官」。(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又見恐怖情人案!彰化29日驚傳79歲黃姓男子因懷疑47歲的祝姓女友劈腿,竟趁對方入睡後將其手腳綁在床上,拿水果刀開始割女友五官,從鼻子、耳朵、嘴唇甚至連眼皮都不放過。男子行兇後報案將女友送醫,再把器官丟入馬通沖掉,最後院方發現不對,才通報警方將他逮捕。

據了解,黃姓老翁和祝女同居,他向警方供稱,每月花10萬元包養女友半年時間,前一陣子還出錢讓女友去日本玩,沒想到,祝女回來後揚言還有其他愛慕者追求,他一氣之下凌晨在同居住處,等女友睡著後,用童軍繩綁住她手腳,並殘忍割下五官,所幸女子送醫後保住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