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賊竄逃屋頂 警調消防雲梯車幫忙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有多項竊盜前科江姓男子29日凌晨前往板橋一處網咖消費,趁機竊取櫃台2500元,店員發現報警,他卻攀爬出2樓窗戶如蜘蛛人般在周圍屋竄脫,天色尚黑員警看不清楚,急調消防局雲梯車從高處照明,雖未立刻逮到人,卻逼使江嫌龜縮在屋頂,最後仍被續搜索員警逮捕,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江姓竊嫌在網咖偷錢後,從屋頂竄逃,警調雲梯車幫忙終逮到他。(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江姓男子是列管有案慣竊,29日凌晨前往新北板橋區中正路一家網咖消費,但因其進店常有意無意在櫃台附近閒晃,引起店員對他注意,凌晨4時許店內2樓客人點泡麵,店員送上樓後立即下來,正好看見江嫌從櫃台旁閃出,於是立即清點櫃台現金,發現短少2500元。

店員追問江嫌是否偷錢,江嫌否認並轉身上去2樓,並趁隙安全窗爬出逃土,店員則立即向警方報案,員警趕到後,僅能模糊看到有人影就像蜘蛛人一般,在屋頂竄逃,於是員警急尋消防局雲梯車支援,從高處照明,但此時江嫌卻失去蹤影,警只好讓雲梯車先歸隊。

但不死心員警仍留在附近高處觀察,果然再度發現江嫌蹤影,最後將他逮捕才知,江嫌見有燈光照射便先龜縮在341巷附近,直到警撤走雲梯車後才溜出要離開現場,卻沒料到還有員警留在現場繼續搜索而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