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衣架界的灰姑娘 跳出陰暗的衣櫥展示自己吧

圖、文/生活童話

「你的衣架長什麼樣子?」聽到這樣的問題想必大家都會有點錯愕,衣架不就是那樣嗎?還會是什麼樣子呢?總是躲在陰暗衣櫥裡的衣架,也期盼有一天能以全新的樣貌示人,不再只是不斷被忽略的無聊生活工具, 而 Mathery Studio 和 Dale Hardiman 就像變出南瓜車與玻璃鞋的仙女,給了衣架這位灰姑娘一次與王子見面的機會!

Mathery Studio 與 Dale Hardiman 合作,設計了這項充滿清新可愛氣息的 Hi Hangers,顧名思義,Hi Hangers 形狀就如同字母 H 和 i,正在很有朝氣地向你 Say Hi!

Hi 字形的波浪金屬棒靠在牆面上,形成 Hi Hangers,十分簡單卻充滿設計感。

關於展示服裝,總是存在同樣的框架,Hi Hangers 嘗試改變展示服裝的方式,連衣架也可以是一個藝術品。左邊的 H 字母具備五層波浪橫架,任何形式的服裝或配件都能隨意懸掛。 

右手邊的 i 則是一個單一服裝的展示架。

 

Hi Hangers 看起來十分賞心悅目,但像小編這樣很愛亂買衣服,衣櫥隨時處於爆炸的狀態,Hi Hangers 實在有些不夠用,但與其成為一個真正的衣架,Hi Hangers 更適合成為一個可愛的裝飾品,或許可以依照心情,將最近很喜歡的服飾拿出來展示,看著他們心情或許會變得很好哇!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