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波拉女護士文森 發病期間曾經試婚紗!

▲感染伊波拉病毒的女護士文森,發病期間曾在婚紗店內試婚紗。(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BC電視網報導,美國境內第二名感染伊波拉病毒的女護士文森(Amber Vinson),發病時間可能比原先所認定的來得早,最早或許是在上周五(10日)。

29歲的文森是在達拉斯「衛生長老會醫院」照顧伊波拉病患鄧肯(Thomas Eric Duncan)的醫護人員之一,美國「疾病預防暨控制中心」(CDC)的布雷登(Chris Braden)大夫16日在記者會上說:「我們正在重新核查她的發病時間表,她出現病徵是在周六,當時她正在婚紗店內試婚紗。不過我們不排除她最早可能在上周五已經開始發病。」

文森上周三(8日) 從達拉斯飛到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再到阿克倫(Akron跟家人共度淍末。儘管她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但CDC官員說,她的確曾溜出去在阿克倫市一家婚紗店內試婚紗。

布雷登告訴記者說:「我們已經在核查她是否在星期六當天已出病徵。那家婚紗店目前己輕暫時歇業。

本周一讓文森搭機返回達拉斯的「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 ) 表示,文森前後兩趟搭機都並未顯示出讓人注意到的任何明顯病狀。該公司目前已經讓跟文森同機的機組人員帶薪休假21天, 並且將飛機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