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捷運萬大線預計11月動工 萬華地區民眾:期待房價看漲

▲捷運松山線下月即將通車,同時萬大線第一期工程也將動工。(圖/翻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松山線下月將通車,同時捷運萬大線也將動工,從中正紀念堂站通往中和高中的第一期工程,預計107年完工,預計將會帶動北市萬華區和新北中和區的房價

捷運萬大線從中正紀念堂通往中和高中,一共九站,北市4站、新北5站,均為地下車站,全長約9.5公里,主體工程原本預計今年初動工,但因用地取得和財務計畫遲遲未通過,又改為年底動工,負責施工的南區工程處表示,這項第一期工程決標金額達24億6700萬元,預計十一月上旬辦動工典禮,工期預計八年,後續工程將陸續招標。

萬大線的動工預估也將帶動房價,尤其以萬華區影響最大,房仲業者表示,松山線因為11月通車,房價衝上一波,松山站已一口氣漲了18%,而萬大線的動工,也能讓萬華區因捷運和都更效應,將迎來房價的黃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