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熊進攻百貨 SOGO吉祥物ThanQ卡哇伊亮相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萌熊進攻百貨!太平洋SOGO百貨14日宣布推出吉祥物ThanQ,找來日本電通耗時半年以上設計,未來將不定時出現在DM文宣、官網、FB上。為了慶祝吉祥物誕生,10月18日、19日等2天到台北忠孝館、復興館,找到POP立牌拍照打卡上傳照片,每日前100名可獲贈好禮。

▲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左)與吉祥物ThanQ開心合影。(圖/記者魏妤庭攝)

邁向27週年的太平洋SOGO百貨,與日本廣告公司電通集團合作,比照申奧強棒團隊秘密發想設計半年,由「歡迎光臨、謝謝您、不客氣」發想,首度推出超卡哇伊的吉祥物ThanQ,期望以其魅力發揮寓教於樂的功能,擔任形象代言人。同時,未來會不定時出現在DM、文宣、官網、FB等。

為了慶祝吉祥物誕生,太平洋SOGO百貨表示,若在10月18日、19日到忠孝館、復興館,找到SOGO吉祥物ThanQ的POP立牌,並與他拍照打卡上傳照片,出示打卡照片,每日前100名可到服務台兌換好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