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進化》Big Alpha 測試 10 月底陸續於各平台啟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K 和 Turtle Rock Studios 宣布, 4v1 多人射擊遊戲《惡靈進化》將自 2014 年 10 月 31 日起至 2014 年 11 月 3 日止,於亞洲地區率先在 Xbox One 平台上進行為期 24 小時的「Big Alpha」測試。2014 年 11 月 1 日起至 2014 年 11 月 3 日止在 PS 4 和 Windows PC 平台上進行。

Turtle Rock Studios共同創辦人暨設計總監Chris Ashton表示,「玩家們對《惡靈進化》的熱烈反應,遠遠超過我們的預期,不過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仍得加倍努力,我們必須對伺服器和配對系統進行壓力測試,觀察平衡性、解鎖率等等。Alpha測試並未完全呈現最終產品的內容,不過卻讓我們有機會瞧瞧遊戲在現實世界中的表現如何,另外,我們將會在2015年1月間展開Xbox One獨佔的《惡靈進化》Beta公測。測試期間收集到的資料有助於讓《惡靈進化》更上層樓,以期在2015年2月10日上市時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



另外也會在其他地方提供數量有限的代碼,讓玩家有更多機會參加 Big Alpha 測試。即日起玩家只要到官網報名,就有機會參加 Xbox One 平台的 Alpha 測試並搶先玩到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