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鎮洲收押禁見 嘉縣府各罰永成、久豐3千萬元

▲嘉義縣政府查封永成、久豐2間油廠的油槽,並罰3千萬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黑心油事件連環爆,嘉義地檢署追查上游廠商,12日約談永成負責人蔡鎮洲後,檢方以有滅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外;也將久豐油脂公司負責人邱飛龍、邱麗品兄妹,一人羈押獲准、一人交保。嘉義縣政府13日再查封永成和久豐2間油廠的油槽,並各裁罰3千萬元。

食藥署代署長姜郁美日前曾表示,永成廠商共分為製造飼料油的永成物料,及製造食用油的永成油脂,其中永成油脂將食用油賣給旭日友,再轉賣給正義公司。檢方隨即傳喚蔡鎮洲到案說明,但他卻一再否認有販賣飼料用油給鑫好,因此檢方以有滅證、再犯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嘉義縣政府上午分別前往永成及久豐公司,進廠張貼油槽封條,並各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罰新台幣3000萬元,同時勒令停業6個月。為了徹底清查黑心油,蔡鎮州及邱麗品被羈押禁見;邱飛龍則以新台幣20萬元交保。

▼久豐油脂負責人邱姓兄妹,邱麗品羈押獲准、邱飛龍以2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