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小黃撞飛360度重摔 好心長髮女飛奔搭救

▲騎士遭小黃撞飛360度重摔,好心長髮女飛奔搭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機車撞上計程車,騎士在空中翻轉一圈重摔,畫面相當驚悚,一名長髮、穿白色上衣的女子見狀後連忙下車、跑過來關切騎士傷勢,計程車的乘客隨後也下車慰問,顯示台灣還是有很多熱心助人的民眾。

這起車禍發生在10月10日,地點位於新莊中原路與中環路口。根據YouTube影片顯示,當時直行的機車與一輛左轉的計程車對撞,騎士整個人彈飛躍過小黃引擎蓋,在空中360度翻轉重摔,落地後還滑行數公尺才停住,驚險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錄下。

騎士落地後痛苦的想撐起身體,這時小黃運將下車查看,而一位長髮、穿白衣的女子(上圖)也越過車陣、跑過來關切騎士,並蹲下來瞭解傷者情況;不久,小黃上的男性乘客也下車,與白衣女一起陪著騎士。

看到騎士重摔落地,有網友留言說,「切記受傷的人千萬不要再移動,就算意識清楚,除非可以自行走去路邊,否則是害了對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