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襲胸狼落網 外套LOGO太好認了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出現襲胸之狼,一名女子6日凌晨回家時,竟然在家門口被陌生男子熊抱襲胸,所幸她尖叫反抗,歹徒鬆手逃離,事後她迅速報案並把經歷PO上網,提醒夜歸女子小心,這名恐怖的襲胸之狼10日被警方逮捕歸案。

一名女子6日凌晨從熱鬧的桃園火車站要回國興街住家,走到國興街和國民街口,監視器清楚拍下她在彎入民宅的同時,後方帽T男子一個箭步跟上,接著遭到熊抱襲胸,所幸女子尖叫反抗,歹徒鬆手逃離,員警指著監視器畫面說,「跟她進去了,摸完就跑了。」

警方接獲報案後加強巡邏,「對對對對!」員警指著前方一名機車騎士,立即開車攔人,因為騎士身上這件咖啡色外套上的金色LOGO實在太明顯了,他就是在桃園市深夜熊抱夜歸女子的襲胸之狼。

比對6日犯下襲胸案色狼,監視器清楚拍下襲胸之狼犯案時所穿的咖啡帽T外套後方有明顯LOGO,這背影太好認了,跟員警在街上巡邏時發現的背影一模一樣。

國興街上民眾聽聞住家附近有熊抱狼出現都嚇一跳,1名女性說,「一定會怕的、一定會怕的!」另1位女性也說,「會(怕),當然啊!誰都嚇都嚇死了,而且我以為這裡治安會很好。」附近居民表示,「因為從來也沒有聽過有襲胸之狼啊!」

事發的國興街、國民街口,這個地方不但有通明的路燈,平常治安很好,或許也是這樣讓人少了戒心,幸好這囂張的襲胸之狼在新聞披露後,迅速被逮捕歸案,也讓夜歸女子少了點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