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不打卡就沒事 囂張逃犯上傳「風景照」遭警活逮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有多愛臉書阿...

▲囂張逃犯上傳「風景照」被警察活逮。(圖/翻攝自英國《每日星報》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超囂張的男犯人,在保釋期間逃走,不僅不躲躲藏藏反倒大辣辣上傳吃喝玩樂的照片,一副「抓不到阿~」的態度,過著豪華度假生活,警方雖然持續關注臉書動態,卻遲遲抓不到人,直到犯人上傳「風景照」才鎖定位置成功逮人。

根據《Daily Star》報導,33歲的史考特(Scott Kelly)在2005年因為蓄意謀殺罪而入獄,一直到去年4月才因表現良好獲准假釋搬入「中途宿舍」統一管理,但是史考特半途烙跑,還頗為囂張頻頻上傳與朋友玩樂的照片,警方看的到而抓不到,社會與論罵聲一片。

根據警方的消息,史考特應該是潛逃至西班牙,不過照片沒有定位資訊,只能眼睜睜看著逃犯享受人生,直到他得意忘形的上傳一張風景照,警方立刻進行辨認,確認是位在西班牙的阿利坎特,立即請求當地警方協助逮捕逃犯,才終結史考特的「豪華逃犯生活」。

史考特自9月底被逮捕後,一直拘禁在西班牙,直到本周才由英國警方引渡回國,結束這荒謬的「看的到抓不到」遊戲,民眾痛批警方管理鬆散導致犯人逃跑;更多人則是嘲笑史考特「以為不打卡就沒事了嗎?臉書笨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