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魔鏡」 英國IKEA人見人愛的新秘密武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想要!!

▲英國IKEA推出現代版魔鏡。(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令人沮喪的星期一早晨如果上班前聽到一聲讚美,心情會不會變得比較好?英國人認為:絕對會!因此英國IKEA家具就推出現代版「魔鏡」,讓照鏡子成為好心情的秘密武器,雖然鏡子不會說「全世界你最美麗」,不過它可是會按照特徵做出不同稱讚,效果更棒!

根據IKEA進行的調查顯示,英國有將近一半的人平均一周都無法獲得一次讚美;4360萬名英國人對於自身外表不滿,為了幫國人加油打氣,因此特別推出了「打氣魔鏡」,只要經過鏡前,鏡子就會透過文字表達對使用者的讚美,甚至可以客製化的針對不同特徵稱讚,讓照鏡子的人感到窩心。

英國IKEA表示,浴室或臥室的鏡子是每天最先看到自己的地方,如果第一眼就可以被讚美,那麼那一整天都可以過得相當愉快,因此設計出這個獨一無二的打氣魔鏡。

目前鏡子在店內展示,許多消費者無意間經過鏡前,發現鏡子就然會浮現出讚美的話,包含「哇~你的裙子美極了!」、「哇!你最近有健身吧!」…等非制式化的稱讚,客人都深感驚喜,並且表示「這是全世界最好的朋友,我非常樂意買一個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