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福容飯店用正義油品 明早10點同阿基師說明

▲由阿基師擔任行政總主廚的福容飯店8日也使用正義油品,晚間緊急發出聲明表示已全面封存下架,9日上午將招開說明會。(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地檢署8日查出正義油品旗下「維力清香油」、「維力香豬油」、「正義香豬油」被爆出以飼料用油混充食用油。由阿基師坐鎮的福容飯店也中標,飯店在8日晚間緊急發出聲明,在第一時間已經將正義油品全面封存並下架,9日上午10點也會在台北福容飯店招開說明會,同時阿基師也會出席說明會。

福容飯店聲明稿如下:

「針對今日台南地檢署公佈之正義食品廠油品經查獲為混充飼料油事件,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為受害者。獲悉此事,本公司除深感無奈與遺憾,更將秉持負責之態度處理。

福容大飯店基於信任國家標準檢驗單位SGS進行採購,對於前述廠商混充飼料油,本公司除震驚之餘,亦於第一時間已全面將採購之油品進行下架、封存、退貨,並將製作之成品銷毀,改以自製豬油因應使用。

本公司深感責無旁貸,目前已積極針對內部採購單位與餐飲單位油品來源與使用之產品品項進行全面清查,未來也將持續以負責之態度全力配合所屬主管機關進行相關檢測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