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缺!移機車順手偷iPad 警靠GPS逮「賓士賊」

▲賓士男移機車竟順手偷iPad,警靠GPS逮人。(圖/仁武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50歲的李姓男子,經濟狀況不錯,開的是名車賓士,日前他在仁武區要開車時,被前方一台機車擋住,下車要去移機車,發現機車的坐墊壞了,置物箱裡還有個放iPad的包包,動了歪念順手牽羊帶走。警方透過平板裡的GPS定位系統,循線順利逮到這名「賓士賊」。

從事壽險業44歲的陳姓女子,3日到仁武區仁德巷找朋友聊天,騎車回家還沒發現,一直到隔天才發現放在機車置物箱內的1台iPad平板電腦和2本書竟遭竊,隨即向警方報案,並指出平板內有設定衛星定位功能。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一名身材微胖、頭髮微禿的中年男子走近機車位置,逗留張望,隨即根據iPad的GPS定位系統,找到訊號位置在楠梓區南陽路一帶。警方隨即陪同陳女前往楠陽路一帶搜尋,最後在一輛賓士轎車旁發出搜尋訊號,並在附近找到監視器中出現的男子,當場在其車後車廂內取出贓物。

家住楠梓區的李姓男子供稱,當時在朋友家聊天要返家時,要開車離開被陳女的機車擋道,要將機車移開時機車坐墊壞了,發現置物箱內有包包就順手把包包帶走,他也坦承自己的確不缺平板電腦,純粹是覺得有機可乘,起了貪念才會犯下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