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明年早春 蘭花元素很年輕顏色很街頭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才剛稍稍開始感受到秋天的涼意,FENDI就已經為人們捎來早春系列的訊息,2015早春的FENDI融合東西文化的設計,可以同時看到風格民俗圖騰也沒錯過最流行的運動風格。

FENDI的設計師老佛爺Karl Lagerfeld在早春系列中延續了2014秋冬的設計概念,簡潔的線條、幾何、對比色彩的運用都可以在早春系列中看到;而秋冬大受好評的「蘭花元素」,從皮草上點綴的新鮮蘭花幻化成本季的蘭花圖騰。

 

▲FENDI 2015早春系列,「蘭花」元素成為重點圖騰,顛覆蘭花老氣的印象,取而代之為年輕的印象。(圖/FENDI提供)

色調的運用上充滿民俗風格的鮮豔感,嗆辣的紅、橙、葉綠色、海藍色調以中性色調,看起來是內斂的活潑感。並且,品牌為加深與位在羅馬的FENDI做更強烈的連結,以仿造老佛爺1988年的原始設計概念加入街頭風格,將FENDI ROMA的圖案運用在各式商品之中。

 

▲色調的運用上鮮豔,給人活力的感覺;剪裁的部分則為俐落風格的線條感。(圖/FENDI提供)

皮件部分,則以對比鮮明的色調搭配珍稀材質:鱷魚皮、蟒蛇皮等,迷你2Jours手提包與最新款By The Way側背包將這個搭配發揮到極致:白色鱷魚皮的包身,加上橙色或鮮藍色的內裡,金屬表面處理鍍上電光藍以及明亮的綠色等搭配。另外,包款上傳統的FF標誌也做了變革,不只是裝飾或元素對比的設計,而是以新的形式出現在手袋開關扣環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