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襲胸是「和平非禮」 知名金飾周大福女公關被肉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恥到極點的說法

▲反佔中襲胸是「和平」非禮?周大福公關惹議。(圖/畫面翻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抗議行動陸續傳出不少女性抗議民眾當街遭非禮,群眾指稱非禮者都是反佔中人士,但是警察卻不聞不問,還有知名香港金飾的女公關人員,在臉書上公開說「反佔中人士是和平非禮」,引起群情激憤。

網友肉搜發現,該名葛姓女網友任職於周大福金飾,紛紛到官方臉書留言抗議,嗆聲要發動罷買,金飾業者擋不住輿論壓力,稍晚就發表道歉聲明,強調只是女公關的個人行為,不代表公司立場,希望可以平息眾怒。

隨著反佔中民眾的加入,整個抗議現場越趨混亂,有許多女性抗議者表示,遭到反佔中示威者非禮,3日晚間一名香港的PTT鄉民jspanada在「WomenTalk」板求救,談到現場有滋事分子大喊,「出得來就是給人非禮的!」已經嚴重威脅在場女性示威者的安全了,但是警方卻遲遲沒有動作,讓佔中人士非常不滿,抗議警察默許暴力。

沒想到事發沒多久,臉書上居然有人公開發文「旺角市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革命就必須要犧牲啦!反佔中人士是『和平』非禮,你就體諒一下!」引起更多民眾不滿。網友憤而肉搜發文者,發現這名語出驚人的女子,就是香港知名金飾業者周大福的公關副總監。

大批網友擁入周大福的臉書官網抗議,痛批女公關的行為是支持非禮,還有網友嗆聲買周大福就是支持性暴力,要串聯罷買產品;迫於群眾壓力,官方緊急發表聲明,強調女公關的言論純屬私人行為,與周大福無關,也不代表公司立場,要挽回消費者的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